2010-01-13 23:02:18shiun

2010/01/13 是我的生日........

2010/01/13 在最後一刻趕來發表

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今年的生日真的,真的讓我感動萬分

一堆非常有心的朋友,同事,家人們...這個生日真的....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各界好友的祝福....妳們的祝福真的,真的會讓我溫暖一整年,我也相信大家都會樣我一樣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一輩子.....呵呵..有大家真好

今年的願望.....

1. SMAP 的演唱會大家都可以一起抽中搖滾區看演唱會

2. 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同事,家人都會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一輩子

3. 我留給我自己囉....(我想它應該會實現吧....努力囉~)

真的....你們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也謝謝你們.......

拿木村的蕃茄大挑戰...來祝福我自己一整年都會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啦

看他吃就覺得什麼都變好吃了......



怎麼可以這麼搭啊....



冷支支...但蕃茄車也太Q了吧....


超可愛的蕃茄專用車..



蕃茄專用休息房....連水都是蕃茄汁....酷



好帥,好帥



超Q的吧....在蕃茄房裡睡覺囉....









怎麼看他都帥啦.....






有了他給我滿滿的元氣,今年依舊會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會將每一天活的精彩......加油

所有的事情我都會有智慧去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