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7:12:00shiun

8/15~8/17 SMAP飯來澎湖玩.....

8/15 SMAP飯們早早就決定跟我一起回家來玩

雖然說是短短的三天二夜,可以說的安排的行程滿滿滿哦~

接近中午的班機,到達後直奔我大姐家,放好行李和大姐夫一行5人

到金鎖港吃了第一餐,還蠻風味餐的....加志魚湯+乾米粉,加志米粉,海鮮米粉

和滿滿一桌的滷味..還有一條新鮮的小管.....謝謝大姐夫啦....這頓讓他請啦

然很我們往西嶼前進

大風車沒有合照,所以我就沒有放照片了

水族館...因為沒什麼魚了..所以只有在外面搞怪一下.....由此可以看到天氣真的...爆熱啦~



通樑大榕樹.....有樹....涼涼涼



跨海大橋...



再來一張搞笑照....



裝木村背影...........不像...但天空真的很藍



我10多年沒有再踏上的小門鯨魚洞....


隔天前往七美,開船前來一張唄....



在船長至...有人在昏睡,有人在補防曬油.....

防曬油對我...一點都沒有用...一整個黑了一圈.....



對面的....當然也要來一張啊.....呵



真的要感謝一下我哥....大力的支持....和我們一起去遊七美....

不然看我怎麼辦...老哥...謝謝啦

這個是在望安的合照(不寫是怕忘記)



這個大家看的出來是在拍什麼嗎.....七美的雙心石滬耶....



二位美少女的沙灘戲水照....



在大姐夫家的烤肉會......連烤二晚....謝謝啦

真的很讚.....



最後一天的風櫃洞.....我也是要10年沒去了吧......

10來都沒變耶.....呵.



最後一天中午....大家上機前老媽的拿手好菜....

另我都拿起相機拍的菜....真的很豐盛....謝謝老媽啦



看這三位應該看的出來....玩的還OK吧~



這三個人來我家玩..我讓我去了好多我很久沒去,或者是一直都沒去過的地方.....

謝謝大家的捧場....有機會有時間.....再來我家玩哦.....



 

Regina 2009-08-20 17:29:00

佳勳, 真的很讚ㄝ!!
讓你傷透腦筋的安排所有行程,
為的就是讓我們體驗到不同的澎湖風情!!
真的非常感謝你家人的熱情招待!!(最高)

記得代我向他們問聲好!!
(伯父,伯母, 大姐, 大姊夫, 大姐小孩, 大哥, 釣魚親家公..), 還有手工花枝丸真的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