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0:28:45shiun

8/9 go to 淡水

今天的天氣仍然在下雨,但是台北算OK的了

看到電視新聞的播著,南台灣整個就是水淹到不行

希望天佑台灣,台灣人很堅強的我相信

大家會再站起來的

先看看圓山站照的台北天空......灰灰的,但是我坐公車去一切都還蠻OK的...



因為二姐說她不是很舒服所以我硬著頭皮也要去淡水...

好吧都到了..不免俗的要怎樣都要來張照....



一樣硬叫小Hiro合照....呵

他越來越習慣了.....

距離今天寫再過5天我就要回家去休假了....超期待的啦



再來一張,這一張比較OK點....



還來呵....我要不舒爽囉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已經不耐煩了..我可以連拍4張已經很不錯啦

我要下去玩了....呵



我和我的小兔....



我要吃餅乾.....你要努力多吃點....

真的你真的有點瘦哦...要加油


你看看...身上的肉沒幾兩....加油努力吃哦....

像姨就要少吃很多點...呵




張大嘴....努力吃...



媽咪說這幾天因為"莫拉克"颱風我很多天沒出門了....

電風扇壞了...去家樂福買順便載姨回去..我順便出去放放風....呵


在車上胡亂拍,而且我今天很棒哦.....

姨打電話給阿嬤,我大聲叫了阿嬤..阿嬤可樂的咧...

還唱了好幾遍的"一閃一閃亮晶晶"給阿嬤聽

姨叫阿嬤說換阿公來聽啦....換阿公聽電話後

我依舊很有禮貌的大聲叫了阿公....阿公也大聲叫我.....

我大聲回了"有"....(嗯....真的很棒哦...Hiro醬)

我心情還不錯..又唱了好幾遍的"一閃一閃亮晶晶"給阿公聽....阿公也超開心的啦

姨想說再打給大姨試試看...給果我今天的好心情已經用完囉....

只好唱首Super Junior的歌給她囉~sorry,sorry,sorry,sorry啦....

我不唱就是不唱啦....呵...




到了家樂福..我選了最大一台的搖搖車來坐...

現在的這種玩具也太大了吧......我的媽...

本來一開始還很開心的...不知道在番什麼.....

還好等他番完剛好結束...我們快速去買一台特價的電風扇....

真的很便宜啦....快速買完....載姨回去....再泡好一瓶奶奶....

我想Hiro應該會一路好眠的睡到家吧.......

結束這一天.....還好媽咪的頭有好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