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3:45:11shiun

2009 端午節澎湖精選

我回來了....我回到澎湖了...

當然要和阿嬤來一張...我們倆個這張拍的很讚吧

免不了當然也要和姨來一張啊

但是阿嬤的蓮霧超好吃的...好甜哦




在澎湖最開心了..所以照片拍起來又帥又可愛的



看後面的阿嬤也很開心



難得一張我和媽咪拍的都很讚



我在想什麼...我也忘了...



阿嬤買給我的無糖豆花,好好吃哦

一整杯都被我吃光光了....




好好吃哦


我和姨要去看羊咩咩囉



我努力的在找羊咩咩,姨努力的在拍照




苦惱....為什麼羊咩咩都不看我....



姨在開心什麼..我還看到媽咪啊....




阿公的沙漠玫瑰開的超茂盛的....美的咧



再補一張



我在吹阿妹姐姐的笛子....噓...不要跟她說哦....

因為我吹了好多的口水在笛子裡




準備洗澡前...和舅舅一起玩我的玩具



看看我...我努力的在亂畫中....



我努力在穿我的鞋子...




哈...我快要穿好一隻腳了



舅舅和阿公辛苦的在裝水管....



平靜的村莊一景,現在馬路都掃的好乾淨,多虧了老媽她這個村莊義工打掃



阿公的魚好多哦...我也好喜歡




阿嬤送給我海豚,超可愛的,我也超愛的....謝謝阿嬤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心啦




我給阿公撒嬌....這是我的強項哦



媽咪給我買的珠媽(台)一拿出來就摔破了,還好媽咪有先見之明....

買了二顆....不然我就沒得玩了...哈哈哈



水族館的...好心路人幫我們三個人的合照......

照的還不錯,謝謝好心路人



5/30....我和媽咪在日正當中的快速合照

熱弊了....快閃....




看姨也知道...天氣太好了....我和媽咪還在後面慢慢走.....



我還是戴SMAP的帽子最帥了....您說是唄



有名的黑砂糖冰...特地開車去馬公買的.....真好吃




媽咪的技術太爛了....只拍到這一張比較OK的




比較看看..誰的技術好...一眼就看的出來了吧

我把人事物...都拍的如此的剛好...都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己.哈



再來一張優的



中屯的海邊,現在弄的還不錯,只是太陽好大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不要...我不要...終於踩在土上了

有腳踏實地的感覺....但我還是不喜歡啦

媽咪快把我抱起來啦~



辛苦的舅舅和阿公...希望暑假8月再回來,就有香甜可口的

澎湖名瓜"嘉寶瓜"可以吃囉..

麻煩你辛苦啦



唯一一張和大姨的合照...她抱我去看羊咩咩......



哈哈哈...好醜哦......但我就是要放....



背影是阿公種的苦瓜....




再補一張,但我注意的重點是蝴蝶....



阿公抱我去看羊咩咩,謝謝阿公

讓我這次回家超級開心的,感謝您啦



回家的感覺就是好....才剛回台北就馬上期待著下次的回家

哈...回家就是會這樣.....沒關係啦..有回家就有動力再努力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