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4:41:33shiun

真的是欺人太盛~

真的是太過份了
昨天打電話用三方通話的方式與銀行,老哥對談
前一天明明去付錢的時候說用電話就可以取消現金卡了....
結果咧..那位小姐的口氣會不會太差了一點,我只不過說要不要用了,要取消
小姐的口氣態度馬上就變囉...口氣超級差的
我就說小姐妳的口氣可以好一點嗎?我也是很客氣的跟妳說,妳的口氣有必要變成這樣嗎?
我並沒有說什麼,態度怎麼可以變成這樣呢?
一點品都沒有,老哥還跟我說幹麻跟她吵,我就說為什麼不吵,態度那~麼差..當什麼客服人員,我還沒有嚷嚷到後台主管到跟我說的咧(雖然我也知道轉出去的那個人也不一定真的是主管吧)但是就是一口氣給它吞不下去就是了
有夠給它氣人的耶...

生氣,生氣,想到就會氣耶...一個客服人員基本的態度應該要有吧
真是有夠給它過份的....我可是一個好好脾氣小姐耶...可以讓我如此惱怒也不簡單的,我同事還說....誰可以讓Tina生氣成這樣....你說她過不過份....

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欺人太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