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44:16shiun

我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有錢人.......

今天MSN的匿稱改成"我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有錢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個問題..我想變有錢人,但是一點都不積極

所以有點討厭自己....每每有想法..但是遲遲沒動作...

這樣怎麼可能會有變成有錢人的一天呢?

每天都在想著要去哪玩..要去哪玩的....出國耶

我知道現在去日本比回澎湖還在來的簡單,但是費用貴很多耶

年底朋友在約要去香港...也答應要一起去了...

11月要去宜蘭...又要唱歌...這是要怎麼存錢呢?

我想不刷卡...少刷卡..這樣在年底前可以先還老媽一筆錢吧

老哥的問題...這個星期要有新進度吧...

明天下班前再打電話去問問同事介紹的律師好了.....

我覺得在內湖上班...人變的越來越懶了...

頭腦也都沒有在動...

有念頭要學日文..學英文..(目前沒有錢所以暫停)

減肥...(呵呵...沒毅力...要加油)

希望明年可以瘦瘦的去見kimuro囉.....

呵~呵~呵~.....

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老爸老媽...別想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