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7:30:21shiun

人生啊~~~

中秋節.....每年都會來一次
為什麼在這種節日都會想讓人有想回家的感覺呢?

我的人生回頭看看...我在現在到底在想什麼??做什麼??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無意義
以前有V老大在..我真的很努力的每天學習
每天都過的戰戰競競的,覺得生活真的很有意意
V老大..我老實說她真的很重視我....
可我也真的很努力啊...但是最後V老大離職了...
那也沒辦法,每個人的人生都需要自己去創造
我的人生也需要我自己把它點綴的多彩多姿啊....

但現在往後看,我在自己的人生上點綴了什麼....嗯....想一想
小時候開刀,上小學,國中發胖的開始,高中還是一樣平淡的過完三年
到了二專認識了群朋友,今年已經有一個要結婚了....
其它的還在努力...我也是其中一個要努力的
開始工作了
第一份工作在澎湖....包商的會計小姐吧....職稱不知道怎麼說
為期一年,因為包商沒有標到工程....公司收一收...我就沒工作啦

上台北來囉..開始了至今已經6年的生活,想當年我只有21歲耶
現在已經開始在變老囉...

要過節去了......下回再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