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3:03:37shiun

9/28 觀光篇

一早日本時間6:00起床,6:30準時出發到Jessica表姐家拿她們三個的演唱會票
搭了約一個半小時的地鐡,終於到了表姐家”縣立大學”站
到了後先去買了二個飯團和一瓶飲料在路上邊走邊吃...
飯團好好吃哦......
約8:10到達表姐家...結果表姐還沒有下樓來會合
有好多日本小朋友在準備要去上幼稚園耶....
大家看起來都好可愛哦..
發現日本媽媽連送小朋友下樓來都要把自己整理的好整齊好漂亮才可以吧~
到了8:30因為表姐還沒下樓所以我和Jessica分二路...我去打電話她在樓下繼續等
打了電話回Jessica台灣家給她媽媽..請她媽媽撥電話給表姐..終於看到表姐了
嗯...是一個標準的台灣人耶...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囉...
她們是住在公寓式的房子內...房子內感覺還不錯
表姐很客氣的請我們吃了小蛋糕及飲料...還不錯吃啦
但是因為趕著要去下個地方,所以Jessica跟表姐拿了票後我們就先走囉...
往上野動物園出發去囉~
約10:45到達上野動物園...在門口拍張照唄
一樣在動物園還到了一大群的小朋友也來看熊貓....
我也一樣是來看熊貓”陵陵”...超可愛啦
還看到企鵝...超級近的我只能這麼說啦
老虎,獅子,大象,貓頭鷹,禿鷹....等等一堆超級近看的動物
逛到了11:50我們就往車站走回去了...
因為要與稚晴及小海會合...在原宿車站會合
到了原宿車站因為稚晴及小海坐錯車了...所我們到1:30才會合到....
我們就從”竹下通”開始逛起....
因為已經過中午了....我和Jessica有點餓了...我說去吃烏龍麵好嗎?
大家都OK..所以我就帶著大家前住去年去吃的那一家烏龍麵....
還是一樣好吃耶...呵呵
吃完後大家還是繼續逛....
約4:00大家都有點累了...往Tokyo Dome回去囉...
先回去將買的東西放下後...
今天的觀光行程先寫到這....
演唱會另一篇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