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1:04:13希維亞~Sylvia

我第一次認識木村的點滴

木村在很多年之前就已經很紅了,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個很有名的明星,會注意到他是因為在2000年時看了他和常盤貴子主演的日劇美麗人生,劇中他溫柔深情的樣子一定迷倒很多人,我就是其中一個被他在美劇中的魅力所吸引的其中一個人,他在美麗人生所飾演的沖島佟二真的相當溫柔,他對杏子呵護和愛讓我羨慕劇中的杏子,而且他在劇中的美髮師造型很帥氣,不過我比較不喜歡他在這部戲中的髮型,其他部份我都很喜歡,特別是最後的悲劇結局讓我哭到眼睛都快腫了,因為佟二和杏子的故事已經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中了,雖然這部戲的結局很悲傷,可是我很喜歡這部戲的結局,讓我有深刻的印象,在木村演出美麗人生後,他的每一部日劇我都有收看,還買了VCD或DVD來收集,覺得他真的越來越有魅力了,他在結婚後也嘗試不同戲路,戲路也更加擴展了,期待他以後能夠嘗試更多元的表演,讓自己的演藝之路更向前進。

我很期待他明年的新戲,雖然他一年才演一部戲,這樣份量不算太多,可是慎選好的劇本是很重要的,所以慢慢挑也是好的,也就是因為他對戲劇的挑選很謹慎,所以他的戲才每一部都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希望他明年的新戲能再次受到廣大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