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2:33:29幻羽

拿初吻下賭注??真是膽大如牛

愛玩新鮮玩意兒
今天是謝師宴
而且是我辦的謝師宴
ㄒㄒˇ
在日月水辦
還不錯吃
吃到一辦
我去查看他們吃的怎樣
來到王德那依桌
謝永浚突然叫我:喂!!來培我們的王董吧!!
我說:臭美
就走了!!恩齊右跟他們講了一下話
跑過來跟我說:ㄟㄟ...我和他們有事情找你商量
我話還沒說完...就把我拉走了
謝永浚說:小姐來培培我們王董吧!!王董..我先失陪了
我手依巴掌從謝永峻的頭打過去
我問恩歧視怎麼依回事
他說:沒阿!!謝永浚就叫我幫王瀚德找點樂子我問他要找什麼..他說找一個陪酒的.我就問他說要哪依型的.他說至少要你這一型的
所以我就把你脫過去啦!!
恩......挺無言的...XDDDD
吃完後
跑去找樂子
看到沙發...就開始玩沙發
我坐在沙發的把手那兒
結果依婷依叫我
我下了一跳就摔下去了
事情嚴重了!!不是受傷.......事春光外洩XDDDDD
那群男生開始叫我Taxi啦.yellow underwear啦.還有小黃
真是糗死了@ @
我跟依葶.恩齊.芷暄.瀚德.潘哥哥
依起玩大老二
我跟依婷依組.恩齊跟指暄.瀚德跟潘哥哥
賭注是:綜合果汁
恩恩....綜合果汁確實沒啥了不起
但是你聽到依定會傻眼
裡面加了紅茶.奶茶.柳橙汁.咖啡.番茄醬.醬油.蘋果汁...等
然後就拿一個杯子裝起來
大概是250CC吧!!
結果第一局我就輸了
我跟依婷依起把他灌完
(小插曲是我看到潘哥哥依直加了一堆東東...我開玩笑求他說嘿這樣誰敢喝阿!!王德竟然對潘哥哥說:喂!你不要太過分喔!!.....就因為這句話害我解釋老半天@ @)
最後潘哥哥又拿著同一個杯子在裝一次
所以除了原本的飲料外還有我跟依婷的口水
第二盤
恩齊他們輸了....也是依口氣呵完
最後很不湊巧的
書的是潘哥哥和王德
哈哈ˇˇ裡面不只有一大堆噁爛的東西
還有4個女生的口水喔!!
哈哈......他們可臉都垮下來了!!
要玩下一場時
我就想說我依點刺激的
他們就說:好阿!!書的去跟老師求婚
他們無言...
我說:那就輸的去親別人
他們:親誰阿
"都可以阿!"
"好!!那我們先每組猜拳....輸的就是要親別人或被親"
"好哇好哇!"
猜拳後......潘哥哥輸
依聽到要親他......女生們有點不高興
就說:阿!!我好想去上廁所.......
所以囉......這一局沒完成
結果.....搬上的人竟然跟我和依葶恩齊芷暄說:ㄟㄟ...如果你輸了...出吻可就沒了ㄝ!!!
我們沒回答.....
回到家.....依直跑廁所啦!!!不是拉肚子......是有多餘的水分要排出來(喝太多俾飲料了@ @董我的意思吧!!)
﹋★金〃妹☆﹋ 2007-07-14 13:59:32

有點噁爛ㄝ..... 這樣對我們家ㄉ媽咪身體很不好歐!! 女兒可是會心疼ㄉㄝ~(夠噁爛)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