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29:16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 做 我 老 婆 好 不 好 ”

    ╳走 過 多 少 路 口  聽 過 多 少 歎 息 ╳
    ╳我 認 真 著 妳 的 不 知 所 措 ╳
    ╳這 種 迷 茫 心 情  我 想 誰 都 會 ╳
    ╳能 不 能 靠 近 一 點╳                    ╳滿 足 我 心 中 小 小 的 虛 榮╳
    ╳其 實 妳 並 不 知 道 在 我 心 中 你 最 美╳
    ╳就 像 風 雨 過 後 天 邊 的 那 道 彩 虹╳
    ╳如 果 明 天 的 路 妳 不 知 該 往 哪 兒 走╳
    ╳就 留 在 我 身 邊 做 我 老 婆 好 不 好╳
    ╳我 不 夠 寬 闊 的 臂 膀 也 會  是 你 的╳       ╳溫 暖 懷 抱╳ 
    ╳如 果 妳 疲 倦 了 外 面 的 風 風 雨 雨╳
    ╳就 留 在 我 身 邊 做 我 老 婆 好 不 好╳       ╳我 一 定 會 承 受 妳 偶 爾 的 小 脾 氣╳       ╳或 許 我 還 能 給 妳╳ 
    ╳一 點 意 外╳                          ╳一 份 歡 笑╳
    ╳一 個 簡 單 安 心 的 小 窩╳
    ╳陪 妳 日 出                           ╳陪 妳 日 落                           ╳陪 妳 到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