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0:56:46kimshare17

台中開幕酒會外燴+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外燴辦桌+歡樂派



今天有一個科技探秘的座談會~~內容主要跟文化資產保存與環境變遷有關~
剛好爸爸是這方面的專家,就受邀參與了這場座談會~~而我從小跟著爸爸耳濡目染之下也對這方面頗有興趣,所以每次有類似活動時爸爸都會帶我一起出席(順便充當司機),這天我跟爸爸就開車南下去台中囉!



從大門口就看的到活動人員在指引路線了~~非常的親切呢!



門口也有一個活動人員唷!



報到處的人員也很親切,非常笑臉!讓我好感度大提升~~~偷看了一下名牌,是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關公司的員工呢!收進名單裡~以後公司要辦活動就派得上用場啦!



活動開場前先來段精彩的機械舞~~



剪彩結束後就開始座談會囉!!



還有專家捐獻出自己的文物收藏呢!!大家真的對這方面很重視!



參加的人潮真的超多!!
我上個洗手間回來就看到大家起身要往裡面移動了=口=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已經開始導覽囉!!
幸好我個子小可以站在前面看比較清楚!!XD



新聞台記者也有來採訪耶~~



活動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中午要吃飯囉!
我們一行人就在活動人員的引導下往吃飯的地點前進~~

在樓下就看到這台歡樂派的車~~歡樂派聽起來總覺得很耳熟,所以我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是台中的外燴公司,負責很多項目~像是台中開幕酒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跟台中外燴自助餐等等都有~我朋友之前就是跟我講過台中歡樂派去她們公司辦外燴buffet,難怪我會耳熟!!她說歡樂派的東西很好吃呢!!讓我滿心期待了起來!!>v<



托爸爸的福讓我有機會跟貴賓一起享用台中歡樂派的美食外燴唷!
這次也是用buffet的形式來呈現~~
天啊!菜色好多!五顏六色的看了心情就很好耶:D



看的我肚子超餓,超讓人食指大動!





這個蘑菇濃湯真的超濃超好喝啦~~~我一連喝了兩碗!差點吃不下後面的東西= =
歡樂派的濃湯喝起來不會像早餐店玉米濃湯那樣滿滿的勾芡感,喝起來很滑順又濃郁,非常香,給料也很大方,第一道料理就讓我有好評!



先從冷盤的沙拉吃起~~
生菜很貼心都切成小片,很方便食用,不會讓你吃的很狼狽唷!!
其他的海鮮也都很新鮮,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爽口!



這個奶油義大利麵我本來不抱期待,想說應該就跟平價義大利麵一樣普通吧…
沒想到吃了之後出乎我意料!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奶油義大利麵~太容易膩了!
但歡樂派的奶油義大利麵醬汁部分不會讓你很膩,同時又保有香味,所以害我不小心也夾了兩回…真是罪惡的熱量啊…QQ



澱粉吃完要吃纖維囉!
這邊的蘆筍很讚耶!因為我很討厭吃到皮沒去乾淨的蘆筍,吃完之後都會有渣渣還要吐出來,這樣吃起來也會沒那麼鮮嫩的感覺~
但歡樂派沒有因為份量大就隨便處理蘆筍喔!吃起來都很嫩,蛤蠣也很飽滿,真的很好吃呢!!



蝦子也非常的新鮮,蝦殼一剝就掉了!
也料理的非常入味!
吃到這邊我已經飽2/3了!噢不~~~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吃耶>口<



接著是我最愛的杏鮑菇!!!!而且也太大了吧!!!XD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難咬斷,所以懷著惴惴不安的心吃了一口~
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雖然它很大但是非常好咬,一點都不會像吃到老的肉一樣咬不斷唷!配上旁邊的醬汁真的很好吃~~我回去也想叫媽媽做這道料理!^.<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甜點,所以沒有拿~~
但爸爸吃了之後說還不錯唷!餅皮烤的酥酥脆脆的,上面的水果也很甜很新鮮,連中年男子的胃都可以征服了,想必真的頗厲害!!



水果很juicy呢!
所以水果很快就一掃而空了!!
最後吃完我真的超飽的啦!!每次都是吃超飽後才開始後悔吃太多…
但沒辦法~誰叫台中歡樂派的外燴料理太好吃了!

這次來參加座談會真的收穫良多,整個活動過程都很流暢,活動人員的態度也都很親切,笑容可掬的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之前參加過別的小型座談會,他們的活動就辦的不太優,大家有點不知道接著要做什麼,也不知道往哪裡走~
所以相較之下,這次科技探秘的活動辦的很好唷!!
也因為辦的很不錯所以我特別注意了一下主辦單位,發現是台中的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司~~(btw,感謝他們找了歡樂派這麼優質的外燴服務讓我可以享用美食呀~~>v<)
剛好我們公司之後也要在台中辦個小活動,屆時的開幕酒會也需要找台中外燴公司來幫忙服務,這次參與座談會的經驗很好,活動也辦的很專業,所以我想建議老闆到時請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司來策劃~~~(他們梁總監的名片都拿好了唷!!)

一直到活動結束要離開台中時我都還念念不忘中午的外燴自助餐~~
回去之後在臉書看到有朋友在問有沒有不錯的台中外燴公司,因為他朋友有喜宴要辦桌,所以想在台中找外燴~~剛好我今天吃的非常滿意,就推薦台中歡樂派外燴公司給他囉!!之後回家用電腦認真了解一下歡樂派後發現他們很貼心會根據你的預算去調整菜色,替客戶設計出最好的菜單,也會幫忙做成本控制,真的很不錯呢!!他們餐點除了好吃之外也很衛生乾淨,服務也很好,是間相當不錯的外燴公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歡樂派的官網了解唷~~http://www.haunlopai.com

另外有策劃活動或是行銷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家維爾品牌行銷公司唷!!
https://zh-tw.facebook.com/wellbr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