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12:36:41散漫

誅我的心~~哈


誅砂

這本小說在我這個時候看阿~~誅我的心安我的心  不要爭辯  做就對了

那時候怎么說?我來告訴你如果是我我會怎么說。”謝老夫人接過她的話。她說著挺直了脊背,深吸一口氣,浮現一絲笑,“對不住對不住,我邁錯步了,是我不好,大家接著來。別停下等結束了我們再說。”

這行嗎……

謝大夫人面色鐵青。

“一聲我錯了。安撫了自己,也安撫了大家,什么叫演習?演習就是要找出哪里容易出錯。錯了記下來,繼續跳下去,找出更多的錯。”謝老夫人接著說道,“連錯都不敢認。就好像走路被石頭絆了下跌倒,就不敢爬起來?就不敢再邁步了嗎?”

上一篇:

下一篇:你就在這個高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