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2:56:42散漫

夢境之小三

做夢總是畫面跳來跳去的

所以敘述有點亂也是正常的

 

昨天不知道怎麼夢見了我是一個身材還不錯的小三

夢到我進了一個男人的家裡

還看見他跟他老婆躺在床上

男人穿著上下兩件式的睡衣

男人的老婆穿著連身睡衣

相處不是很愉快

 

場景跳得很快

下一秒我就跟男人出國玩樂了

一開始男人並不開心

倒是我看著街上的遊行興趣盎然

有許多機械做的動物在我眼前穿梭

由於街道也不禁止行人行走

所以有許多遊行的機械動物是從我身邊不到一公分處滑過

附近的民房大概都是公寓,但是樓層頂多五層樓那麼高

道路大概是左右各一線道

光是遊行的機械動物與人群就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

再往前走倒是進入了附近的一所學校

擠得荒阿.....

小小的走道,小小的房間

宿舍的床是掛式的

也就是本來就在牆上收著,需要時就放下來卡住

還有令人感到奇異的就是

房間裡的衣櫥頂層出現了一顆頭

原來是有人沒有床位站著睡在衣櫥裡

下方的拉鍊拉起來,所以看不到身體

只看見上方拉鍊拉開處有一顆頭

要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被嚇到

 

這樣的場景倒是讓我想到了培

旁邊的男子也才終於將不高興的臉色收起來

興致勃勃又略帶點酸意的聽我述說我曾經戀著的男子

越是說我的心在培身上

男子越是心癢難耐

(也許這是我潛意識裡對男人的劣根性的了解)

也越想把我抓在手裡

我也只是冷哼一聲就繼續往前走

 

 

在夢裡當小三還真的是一點愧意都沒有

醒來之後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回頭想

我也許期待一份穩定的關係

但是又對男性的見異思遷感到厭惡

還是 夢中的人物才是我本性的投射

哈哈

 

下一篇: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