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7:48:08尚未設定

9/12

想不到 過了那麼久了
也許我該是九月就要認識一個天蠍座的
剛進研究所的九月認識了大寶弟弟
去年的九月認識了你
ㄧ個與他同ㄧ天生日卻差了四歲的學弟
我卡在你們的年紀中間

他說==>你跟他在一起也好 多一個人照顧
我說<==也許會 也許不會
你說<=>就快樂的在一起到畢業吧
最後在寂寞的驅使下
成了一對 ㄧ起相依的人
你的眼裡是有猶豫的
在情人模式下的相處
喔 尤其那個模式是我自己的 不是你的
其實不到三個月就想落跑了
可是你說<=>想不到撐不過三個月
才發現 你也是想持續一段關係的
還問過我說 能不能在嘉義實習
其實有點小動心 可是不能跟你說
因為 要有個快樂結局 快樂的分離結局
所以我會把自己卡在某一種程度
不會往你那邊前進 也不會往其他方向後退
這也是你教我的 不能放太多心思
我們 只要能夠快樂就好
我會在開始不快樂 開始想擁有的時候
製造一段快樂回憶 然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