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38:08臥龍亮哥

夢中驚魂....有點黃...輔導集

夢中驚魂記
一連串的夢中驚魂…就再三月四號的早晨開始了……

三月四日星期日,一個令人不爽的早晨,因為早上就一直有人打電話來亂,從凌晨四點我上床睡覺的時候就開打了…好不容易睡著了,又打來鬧…甲室友凍未條的跑下來接電話,結果是很用力的把話筒掛上,可想而知電話的另一頭是沒有聲音的,他上來沒多久之後…才剛躺平,電話就又響了…他又很生氣的跑去接電話…但是這次他只爬到床緣還沒下樓梯,電話就停了…我也慢慢習慣了電話聲…接著就漸漸的步入夢鄉…作了一個人人都會認為是春夢但是只有我覺得那是惡夢的東西…

夢中…

這是什麼地方??好像是…誰帶我來這邊旅遊的樣子…導遊勒?!導遊怎麼不見了!!還有這裡怎麼全都是女的??我開始試著跑出這棟房子找路離開…沒有像電影情節那樣卡在房子裡面出不去,很順利的,一出大門就看到馬路,也沒有人欄我,但是…到了馬路赫然發現…碼的…怎麼到處都是屍體阿…囧rz…有冰起來的,有泡在水中的…還有被槍打死的…而且馬路中間怎麼可能還有柱子??還有一大片沙地,不然我現在是在撒哈拉沙漠嗎??種種的迷團解不開,正在腦中一團亂的同時,我也遭受槍林彈雨…不知道哪來的子彈…形式上迫使我回到原來的屋子;回到屋子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全身溼透了,於是我跟裡面的人借一套衣服跟毛巾,去廁所換好衣服之後就出來了…也沒想說有衣服遺忘在裡面…東晃晃西晃晃忽然看到有飯鍋,打開來看裡面真的是有飯,而且還滿的,正準備伊搭ㄎ一嗎斯﹝開動的日文﹞的時候…肚子開始痛了,大概是不讓我吃這鍋飯的前兆吧…也不管那麼多了,肚子亂痛一把的…得趕快找個廁所…找到廁所的同時也看到一個還不錯看的女的跑進廁所…第一直覺就是…女人上廁所都很慢,如果再這種時候挫屎就不好了…接著又想到…可是也不能就這樣進去…這邊都是女的,萬一他等一下大叫怎麼辦??這時候生理驅動身體…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莫名其妙的往廁所前進…儘管心中一直反對我的做法…到了廁所之後發現…他坐在馬桶上…那我要怎麼上廁所阿…忽然肚子不痛了…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才看到我的衣服還放在這,拿了衣服打算尷尬的走開的同時…門打不開啦…沒辦法了…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反正看樣子是出不去了,,增產報國也是不錯,直接把他上了好,就算死也要死的快樂些…那個女的好像看到我的蠢樣之後笑一笑從馬桶上起來,我才發現…碼的!他穿著褲子怎麼上廁所??故意整我的是嗎?接著他就站在洗手台附近,我想說來廁所不上廁所他還以為我別有用意,這在想的同時「我對小孩子沒有興趣喔~」他突然笑笑的崩出這句話,我聽到這句話就有氣,什麼小孩子?!好歹我也19了!!我的人格有強烈受到侮辱的感覺!乾脆把姦了他就好了,讓他知道小孩子跟大人的差別,反正都同處在一間廁所裡了…不過生氣歸生氣,在別人的地頭上自己的慾望是發揮不了作用的…乾脆不理他了,背對著他上廁所好了…因為這種情形真的是滿尷尬的,很多的思考邏輯都不能比照常理,就在大鵰露出來準備暢通一下的同時…我被我自己嚇到了…我什麼時候變成美國人了??還大支佬勒!正常狀態大約三十幾公分…不過說是這麼說,我還是高興了一下,接著就聽到旁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還是不要太介意好了,小孩子也是不錯的」碗糕啦!現在是怎樣?換你準備強姦我就對了?我轉頭過去準備罵出這一長串的同時我愣住了…怎麼從美女變成一個老老的菲律賓外勞啦…邀受喔…然後我被他接下來的舉動嚇到了…有看過蠟筆小新的人都知道,小新喜歡把褲子脫一半,然後開始〝露屁屁外星人〞…當時那個女的就是這個姿勢,他慢慢的朝我靠近…我什麼都沒看到,眼光集中在他屁股上的紅色斑點…〝挖靠!〞〝好噁心!〞〝有淋病吧?〞〝幹!噁爛〞〝他都不洗澡的喔〞〝怎麼這麼噁〞種種的咒罵聲從我心中蔓延開來…不過我沒說什麼,因為我呆掉了,他緩緩的靠近我,我一步一步的往後退…一直退到貼壁,他還是一步一步的朝我靠近,直到快碰到…忽然天花板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還不錯看的女的,大約二十來歲,「喂!怎麼還不去煮飯!快餓死了你知道嗎?」就看到眼前這陀肉回答了一聲〝喔〞之後,我解脫了…接著在上面那個年輕的女人忽然跳下來到我旁邊說…「這個人給我好了」眼前這陀肉很不甘願的走開…接著我轉頭過去看…挖靠!怎麼也這麼老啦!這時候天花板又打開了,出現的是一位老奶奶,看起來很莊重的樣子,罵了一句〝死孩子還不去工作!〞接著這兩個人準備走開,天花板也在這句話說完之後蓋上,我隨口說了一句…〝這裡是都幾歲的人阿…〞他們兩個又靠過來…首先是菲律賓又以同樣的姿勢邊靠近我邊說:「二十幾歲呀~」接著另外一個臉貼的更近了…幾乎是一轉頭就可以碰到他那個肥肥的香腸嘴…「我才十八歲唷~」挖靠!還裝可愛勒…菲律賓一臉不爽的說「明明就已經四十五歲了…」另外一個才笑笑的說「呵呵~我們都四十五歲左右啦!」接著是一陣亂響…

我又再度從夢中回到現實…電玩的聲音加上電話聲…其實最主要的是電話的聲音把我吵醒…電玩的聲音則是…又有人在偷練了…我下來刷牙漱口之後開始上線奮鬥…兩三個小時後乙室友因為太累所以決定去睡覺…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孤軍奮戰,大約又過了一個小時,我也很累了,乾脆也去睡一下好了…於是我又回到夢中…

夢中…

曾同學很急的開門進來把我吵醒了…緊接著很悠閒的進來的是甲室友…
曾:「ㄟ,今天要上機率ㄟ」
我:「是喔…有點名嗎?」我邊說邊從床上下來,乙室友也跟我做同樣的動作...
曾:「嗯,因為你沒去,所以老師叫你小心一點」
我:「阿怎麼都沒通知?」
曾:「有阿」隨即拿出一張單子,上面些了一堆東西看也看不清楚
我:「死班代!都不講的」接著又是一陣電玩加電話聲把我拉回現實…
END
作者:臥龍亮哥

上一篇:百元食物逼你吃

下一篇:再訪小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