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16:49:09尚未設定

拳 (四) 之 好色的小聰

拳 (四) 之 好色的小聰

上回講述我因工作關係而未能出席關鍵的跆拳第三課... 心有不甘地苦等了一個周末。今天終於可以順利地準時下班去參與第四課的練習。

誰知那個可惡又好色的小聰竟然沒有問清楚上課地點!害我白走了二十多分鐘的冤枉路,結果又遲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但最無奈的,還是師父忘記把上一堂本來已經屬於我的跆拳道服帶來... 以沒有錢為理由的小聰可以借穿全新道袍,我真金白銀去買反而穿著因要出外開會而特別挑選的窄身西褲和衛衣來練習... 我不理誰對誰不對都一於通通怪罪於好色的小聰頭上,還強行拿了他的闊身便衣褲來穿......

由於遲到~ 熱身運動比平時做得較少,可是今次加添了一式二人壓腿的拉根動作,形態仿如男上女下的做愛姿態... 那招實在把大腿根拉得很痛(不一回已經痛得麻痺了)。又是滿頭大汗地完成熱身,然後練習踢腿... 由於今天借穿了小聰的闊身褲,所以我在佈滿灰塵的地上練習得特別落力。

比我多上一課的小聰實在令我刮目相看!姿勢改善了~ 比之前更加順暢,力度更加強勁~ 還不時取笑我的踢腳姿勢只是用來踢足球。從外表看小聰那略胖的身型、沒神的雙眼和滿是懶音的語氣是絕對想像不到他那一腳有多強的!

完成今課,我心知技術明顯被小聰微微拋離,在我要把他打低的宣言下,看來唯有加倍努力,不惜在家中苦練,繼續被老媽子嚕囌我的踢腳阻住她看電視了。

(待續...)

白羊
18.0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