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20:13:40尚未設定

拳 (三) 之 意境

拳(三) 之 意境

我知道收了人家錢,替人家打工,有時候晚點放工乃平常事,再過份的超時工作我以前也試過... 相比起現在頂多只超出一兩個小時,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上是件什麼慘事了。

今天是上跆拳道第三課的日子,老闆就偏偏在下班前的半個小時才找我做腦震盪,而且還更改了一早議定的題目... 言下之意是從頭做起,多出來的時間都通通在公司花光了。本來這是我的工作,完成後才離開是理所當然~ 可是今天老闆表現得極不專心~ 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就在那時候,我的拳頭緊握了起來...... 然後在桌子下亂揮。

今天師父本來特地為我和小聰預備了一件價值三百五十大元的跆拳道服,可是我知道跟本不可能得到了。心裡不其然地擦著了點點怒火...我的心和身自學拳以來從末那麼想打過!

最後,我一拳也沒有出,一腳也沒有踢,心裡擔心著未來還有多少課堂我不能上.... (悶...)

(待續...)

白羊
12.0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