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8:00:00尚未設定

馬施.愛美.安兒

馬施.愛美.安兒

「當科技令生產更有效,令怠惰更落後,
大家都被寵得很壞的時候,歷史在這時候才顯現出價值。
不是用來緬懷,珍存,而是開路。
迷失的世紀似乎只有這顆北極星能導航,只可惜沒人掌舵。」

「現在看進杯麵裡,就會見到古井中的自己,」(難道你是古井.... hahaha!!!!)

「多餘的燈飾把松樹燙傷了,人造雪只會污染環境,
聖誕老人不過是瘦削青年,假禮物都是用來騙人的,
我那份獨有的怠惰,正好就拿來分派給大家(笑)。」

不是想說諷刺的話,我想... 你的字比外表稍為吸引.......
難道你只會用文字來與人溝通?我現在更加肯定要你用口來找話題... 肯定比在鍵盤上找靈感難。

路燈在你的世界裡大概不存在吧? 人有時就必需像瞎子般用雙手探路...... 然後用雙腳去走。有些人手伸得不夠長,所以永遠也找不到路。有些人不肯相信自己雙手,然而雙腳從來不敢踏出來。

時間還多... 我不介意再花多一點到「尋找」的步驟上。勇氣還有,我仍然接受到屢戰屢敗。

我常常說呀~ 不用為食物和健康而煩惱的人... 已經比不知多少人要幸福了。我們一出生已經比世界上某幾...甚至幾十億人還幸福了。

現在,我想找個特大號的酒壺口軟木栓,用來塞住「完蛋先生」那個經常放嗅屁的屁眼。
哈哈哈哈哈!生活其實很容易變得有趣,很容易變得簡單... 不是嗎? ^_^

白羊
12.0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