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5:04:00 kimmy

animals&home


有狗有魚有老鼠

我家有好多動物

除了老鼠以外

我喜歡跟狗玩追逐的遊戲

電視在廣告 我喜歡看著魚在水裡游邊發呆

但老鼠我真的會害怕 真的不知道那適甚麼可怕的動物


要事離開家

我想 我或許捨不得家人也會捨不得動物們


最近的家裡也太熱鬧

好像多了個妹妹

但弟弟好常出現在家了

然後聊天大笑

三不五時我跟地地還是會被媽媽得嘶吼功嚇到

但畢竟事媽媽 也真的事我們較不太動哈哈


這一次回家

呆了這麼長的時間發現

原來我這麼沒大沒小阿

甚麼都變的敢說敢仗義執言阿 只是依樣的愛哭

能改變的就能改變 不能改變的做太多好像都是白費


其實

我真得如你門所說  

回來很快的 又有想念台中的衝動

原來甚麼事情不嘗試看看 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要的事甚麼

當然 不包括頭腦總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事甚麼的人


原來 台中人

Albee  盧小英 傅大哥昕諺姊 我好想你門阿


只是 回家總是有回家的好

吃住不愁 老朋友相見歡 熟悉的地方多了份安全感

最後也是少不了 學會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