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57:00 kimmy

結束了^^

終於
結束了恐怖的這個星期
期末沒人發歐趴糖給我們耶
哈 不小心關心到這件事

考完了!!不過感覺還是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
考完後大家忙著回家
看大家收拾 也跟著忙了起來
最後我也回家了
哈 行李隔天再來搬

到了台北 以為是個開始
可是心情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

文說的對
整天在想 不知道腦子都在裝啥
天天瘋瘋癲癲的但還是滿腦子大便
煩個屁 開心點不是很好
如果可以 我也想

結束了^^
我知道牡羊座在一月是第二歹的星座(可能我比較明顯吧!不過真的有報導)
認真點思考 我的寒假...

上一篇:佛腳不好抱

下一篇:笑中有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