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27:00 kimmy

今晚,什麼都很悠閒

吃完飯洗完澡洗衣服

長兒在看電視 美去打工

話說,,,
      
跟卓去洗個衣服回來 

進了房門,長ㄦ完全無視於我兩的進出

此時,,,

廁所...的馬桶...沖水了

應該是卓去廁所吧 想說本來不是在我後面ㄇ

怎麼上的那麼快

一轉頭 卓還站在我後面

= =凸



嚇傻了

跟卓兩人開始尖叫 

還飆淚



此時

美從廁所出來...

說 我回來了

會不會說的太晚 魂都飛了

靠 x  1000兆

我到現在手還再發抖

哈哈 宿舍驚魂記 到此為止 

囧~~~~~~~~~~~~~~~~~~




上一篇:選到了

下一篇:佛腳不好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