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36:00 kimmy

辛苦了

今天是英文聽講的期末考
回想一下
昨日
我在幹麻??

我很辛苦
我再整理照片
媽押
好多好多
寒假我想把電腦給他重灌
但我還是想有我的回憶
所以要趕快整理好

阿~~~~被罵了
都什麼時候了ㄋ還在幹麻
哈哈
因為我去跟某人要之前我門一起出遊的照片
他很傻眼
哈 ㄊ是那個花枝

這星期過完就有人可以放假了 
而我~~~再過個一個星期吧
還是那麼難敖的星期
吼~~期末考週期末考週
會害怕被當但我還是不想用功
這是什麼心態~~"

我決定了 
這次回家要ㄑ7-11
哈哈
不要問我ㄑ那邊幹麻

而且而且而且
我還把我無名的照片刪了一堆
終於 剩下不到百分百
哈哈
可以再放一些了
可是我現在沒照片= = ㄒㄒ
等我 很快很快 哈哈

跟不要臉的女人聊完天之後
真的不會想很多了 通體舒暢阿
謝謝你
 

上一篇:七點選課

下一篇: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