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11:00 kimmy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遇到...

話說,貨幣銀行學今日小考

本人真的很不想看書,加上旁邊的那個也無心上課,書看了幾頁也對我說看不下去了

ㄊ說他想ㄑ廁所,而我想說去圖書館晃晃

就這樣 ...

兩人在圖書館圓桌上看了雜誌,我覺得好累就先趴著睡了一覺

這一覺起來,已是第一節的下課,但友人卻已不知去向...

正前方坐的,是那個面熟到不行的男子....

不要懷疑

他就是 

貨幣銀行學的的 "任課老師" 同時也是我們的"導師"....

當場愣住 啞口無言至少在他面前停頓了5秒以上= =

慌了慌了 

還好,,,ㄊ是閉著眼= =

不知道是不是他要給我台階下讓我快回去上課

反正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酸阿....

找到友人後 兩人拔腿就跑 多希望我能再圓一點 這樣應該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滾回教室了= =



難忘的回憶  囧~~~~



上一篇:奇妙的fu

下一篇:感冒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