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0:15:30小甘美

黃金海岸游記

很久也沒有去沙灘游泳了,最近的一次是幾年前大梅沙那次。那次我好像沒有下過水,只是在灘上曬太陽。

黃金海岸勝在人不太多,也算水清沙幼吧!曬一曬,出了一身汗,感覺好像輕鬆了。但身上開始有點兒癢癢痛痛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很怕水,但我卻很喜歡在水中擁抱著他的感覺,很有安全感。如果可以學懂游泳,那多好啊!但我想這一輩子我也不會學懂,因為我實在太怕水了。每次下水都會令我想起小時候在廣州酒店浴缸中也能遇溺,哈!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吧!但經過那次之後,我確實真的有了恐懼感。其實很想試試躺在浮床上浮出海面的感覺,我想會是很奇妙吧!

雖然很怕水,但海對我來說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因為望著海,吹著海風,心境便會平靜下來。記得小學時代的我已經想著將來要住在海邊小屋,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景生活。

這次的沙灘游又使我們多了一次回憶了,剛剛看完台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其中有一幕是說男主角不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誰,別人教了他一個辦法,就是想著讓你最開心的一位,只要他讓你笑一次就在紙上劃一橫,笑兩次又劃一橫,能給你最多快樂的就是你的真愛。

我傻傻的跟他做了一次,原來我也有很多個 "正" 字啊!回憶起每個快樂的片段也忍不住傻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