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4:22:54阿甩

我的愛情像可汗

好久沒有來到這裡,

這幾個月來,我一直想寫些什麼話給妳。

但總是被欲言又止給打斷,今天呢?我仍欲言又止。

我們要搬新家了,屬於我們的新民街77巷比預期中的提早結束

騎車時總是會想到妳給我的幸福和快樂

老實說逢人問我:你有跟她吵過架嗎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沒有,因為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們會為了什麼而爭執

老實說那天我推倒妳在地板,我壓根也忘了為什麼生氣我只是為了生氣而生氣

老婆真的對不起傷了妳,到現在我想起那個畫面我的心還是很痛。

總是聽妳說以前你跟姊夫姊姊帶瑋瑋去哪裡哪裡玩

那片刻我想的都是我也要帶你去,但我一定要想要哪裡是妳還沒去過的地方

偶然帶你去了新化老街、新化警察局,

沒錯,我要創造的就是只有妳和我的回憶,而那裡就是我們的回憶。

今天回台中的路上,看見了一齣男女朋友在親熱的戲碼

以前我只是愣愣的看著然後想知道在演什麼

現在我竟然會沉醉在裡頭腦海想的是每個早晨如此的摟你、吻你

(好啦我知道我最近又回到了愛賴床叫不醒的時候了)

但至少我比你早起時,還是會湊過去窩在你身邊阿

車上搖搖晃晃加上重感冒我整路根本睡不著,

但我腦中晃過了拿著特優獎站在講台上時的畫面,

我深刻的記得,

那時候眼睛裡只有妳站在台下手裡拿相機,舉得再高不過了

墊著腳尖幫我努力的紀錄下來,

當我下台時,你擠破頭也要第一個抱到我,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載著妳一起去的原因了,因為妳值得。

 

親愛的許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因為妳的存在

我曾經發誓再阿嬤離開前我一定要學會吃苦瓜,就這麼發生了。

我會下廚、我也喜歡下廚但我非常的懶,但立冬就是不能讓你嘴巴空空,就這麼發生了。

老婆,每晚都要跟妳吵嘴才肯睡,我發誓我不是真的想哪麼做

但我是嘗試了好幾次,不吵嘴我無法安心入眠,這其實也蠻幸福的阿哈哈

 

我愛妳太多了,

所以為什麼經常會小題大做、所以為什麼經常會說你心情不好

因為只要妳稍有不對勁我真的都不能原諒自己

老婆是用來疼愛的,所以我絕對不允許她傷心流淚,

更何況我的老婆是妳。

 

每次的分離、每次的相聚,我真的都把它當做最後一次

抱妳要抱到可以感受得到妳的心跳、親妳要親到可以感受到妳的溫暖,如此才可以放手,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承受萬一我失去了妳卻想不起最後一次接觸的溫度和感受,

那個滋味才痛,而且會是椎心刺骨的痛。

 

我會繼續的稱讚我的寶貝老婆有多美但妳要知道我愛的不只是妳的美

我會記得出門時多帶一件外套記得蓋妳的腿

我會經常再你上完課回來下廚煮個三兩樣東西讓你塞塞牙縫

我會試著盡量不漏接寶貝老婆的電話,即使我在大便

 

大約在400個日子後也許我們就必須分隔兩地

但妳千萬要記得,我絕對不會拿我們分隔兩地的爛藉口跟妳分手

我會更努力的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也會三不五時出現一下就為了看妳的笑容

我相信我們一定要度過這個階段,如此我們才能承受更大的考驗

 

就像可汗一樣,傻傻的、努力的找到一個可以看見你笑容的地方,讓妳窩著。

就像可汗愛她的老婆和兒子一樣,

只要能讓妳知道我愛妳、只要能用行動去證明的東西,

都是小事情,我只要妳開心。

 

親愛的,我知道我給的還不夠,這樣就有足夠的理由讓我繼續賴著妳了。

 

 

 

 

 

 

上一篇:許一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