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20:43:18阿甩

警惕

言者無意,聽者有意

就是在形容今天的自己。

old habits die hard.

 

我不是嘴賤,只是狗改不了吃屎。

就像戒菸一樣難,我不是不夠喜歡妳,雖然有心就不難。

說得容易做的難。

 

我只是想知道越多後果,

我也只是想時刻提醒自己

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的吃屎

 

我知道妳怕,我也怕

怕自己又荒唐、怕自己又需要、怕自己又貪心

 

只因為怕,所以常填滿自己的空虛

現在的我很安逸,

可是我也曾經安逸過.......。

 

 

 

 

不要輕易的放棄,她得來不易。

別再讓自己後悔了,妳的生命裡禁不起再失去一個她。

不要忘記她離開後妳的淚水,多久沒有這樣的悸動了。

上一篇:Vicent.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