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3:59:19阿甩

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熟悉的味道

並不代表妳就在左右

每刻每晚以為擁抱著味道可以安心入睡

卻讓我更加思念

 

現在那裡是幾點幾分

妳想我是否跟我想妳一樣

我現在這裡半夜三點四十八分

跟昨天我傳簡訊給你的時間一樣

因為我翻來覆去我睡不著

 

 

右邊剩下只剩下一顆枕頭

左邊被我越睡越深

妳看妳還要用多少夜晚睡深右邊的床呢

 

 

當我不在時妳不准哭

當妳不再時呢?

 

我終於能體會妳找不到我的感覺

但是妳慘忍的讓電話轉接語音信箱

 

 

我不是妳想像的那麼勇敢

我不是需要別人來填補我的空虛

我不是需要別人來消耗我的每天

 

 

還有三十五個小時

三十五個小時候的妳又在哪裡

在我懷裡又或者在我想像的懷裡

 

 

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大吵大鬧

好不好

 

i wasn't that.

i'm so miss you, Cathy.

 

上一篇:Super duper hot

下一篇:CA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