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3:51:07圓寂大師

閒扯






大聯盟現役最偉大的救援投手 Mariano Rivera
今天在一分差比數的情況下上場救援
今天如果救援成功,就是第600次救援成功
大聯盟史上目前只有一人,他將是第二人

看了很久的棒球
一般球員要締造紀錄前,都會一直撞牆
要扣關好幾次才能拿到那個紀錄

除了運氣與技術外,我在想那也應該跟人的本性有關
畢竟,棒球是很人性化的運動
你的抗壓性與瞬間反應,都會反映在結果當中

我心想,MO是個特別的人,
這種事大概不太會發生在他身上
但一發現救援機會來到,我還是緊張兮兮的開了電視

投球時還是那個冷靜的樣子

不過最令人意外的冷靜
大概是看重播畫面,
兩出局後,一壘的鈴木一朗要盜向二壘(我的一朗又要名留青史了)
捕手隨即投向二壘進行阻殺

MO蹲在地上配合阻殺,並關注著阻殺結果
當他發現阻殺成功,三出局,球賽結束,
600次救援拿到手之後

他只是淡然地起身,轉身接受隊友的道賀
連握拳都沒有
好像剛剛就只是又一次的救援成功而已

每次在很緊張時刻上場救援
總有人說他的心臟應該很大顆
不然就是其實他沒有心臟

看到那一幕,我也開始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心臟了

賽後接受訪問,他不斷地說感謝上帝賜給他600次救援
這麼多年來,能這麼成功,都要感謝上帝的給予

看到此我真心覺得,他是個很謙虛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謙虛
所以才不會像一些終結者
每次救援成功就激動不已

也因為謙虛,所以才會這麼沒有心臟吧。
好像有種謀事在我,成事在天的豁達
但又全力以赴,務必不辱使命

我的小派雖然退休了
但今年我還是在球場上看到了另一種冷靜與帥氣的風範

小派比較帥 還是放他的照片好




也是放一張 MO 的照片吧,跟小派的合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