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3:03:56傻氣王子*螞蟻*

我需要自由

有時候真ㄉ很不想回家
真ㄉ好想就這ㄇ一走了之
在也ㄅ會來
為蛇ㄇ總是要把我逼ㄉ這ㄇ緊?
我需要多一點空間
我需要多一點自由


今天_放學回家已經是1點多ㄌ
因為結業式ㄉ關係...
(校長ㄉ嘮叨..)
前兩天都11:30就準時集合
今天拖好久
在校車上
大姐打電話來問我
今天怎ㄇ這ㄇ晚?
我說因為結業式
他說要等我回家
(要ㄑ工廠...工作)
我說可能要很久


過ㄌ5分鐘
我媽又打來
(用很ㄅ好ㄉ口氣問我)
為蛇ㄇ今天這ㄇ晚?
為蛇ㄇ別ㄉ學校都已經放學ㄌ
而我都還沒到家?
問我還要多久才到家??
一次這ㄇ多問題...
我只能說因為結業式
其餘我根本ㄅ知道該怎ㄇ解釋
之後我就問司機多久會到太平
他說差ㄅ多2:10分芭!
我媽就說好..他知道ㄌ!


我心想
煩..悶..阿雜
能ㄅ能給我多一點自由
能ㄅ能ㄅ要把我押ㄉ死死ㄉ
能ㄅ能給我多點空間
能ㄅ能讓我呼吸多一點

想也知道
他一定又再懷疑我
結果沒錯!!
我姐ㄉ朋友當時也在我家
我問他我媽是ㄅ是懷疑我騙他?
他說對...
我只能說無奈阿
是他自己老是ㄅ相信我ㄉ
有怎ㄇ能怪我呢?
就算我做好自己ㄉ本分
他還是永遠絕ㄉ我不夠好
永遠也ㄅ會信任我
夠ㄌ
算ㄌ
我根本不需要多久是些蛇ㄇ...
說在多也沒用
我明白我是清白ㄉ_就夠ㄌ!




只能期許我能有一天
離開這夢魘. . .



疲憊_如果死亡是終點
那我悶來比賽
看誰最先到終點!!!!

上一篇:病˙

【Au】咪° 2007-01-25 12:34:05

你媽媽怎會那樣
沒關係*
你自己沒有騙她就好了
總有一天他會懂得
加油....
別失望捏*別忘了還有我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