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4:35:29傻氣王子*螞蟻*

我ㄉ個性_海派

我ㄅ知道我ㄉ個性是好還是壞
帶我知道我脾氣並ㄅ好
有人說我很海派
也有人說我很阿沙力
但卻有少數人說我心機重
也有少數人說我悶騷
我ㄅ知道這些評語是否能真正判斷出我真正ㄉ性格
我ㄅ是很懂自己
如果懂也並ㄅ完全
但我知道自己很喜歡和平與自然
我喜歡安靜也喜歡歡笑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笑
也喜歡和朋友一起哭
很多事情
很多人
並ㄅ是每ㄍ人ㄉ個性都很合對方
如果想做朋友_ㄅ需要配合
而是要包容
我喜歡大家
我是很直接ㄉ人
ㄅ喜歡我ㄅ會接近
討厭我會說
很愛我也會講
就是直接自然
我ㄅ懂蛇ㄇ是心機
我只懂得凡是坦白
若真ㄉㄅ是很喜歡對方
就避免交集
若ㄅ想坦白清楚
就蛇ㄇ也別再多說
若想和對方繼續做朋友
就真心包容彼此

>>>((我ㄉ真心ㄅ是只對一ㄍ人
我是對很多人_你悶感受到ㄌㄇ??
我愛ㄉ人_是朋友
朋友有太多太多
總合就是_朋友
END
2006-10-09 22:53:53

<若ㄅ想坦白清楚
 就蛇ㄇ也別再多說
 若想和對方繼續做朋友
 就真心包容彼此>


對~尼說這樣我就喜歡ㄌ!
ㄆ像~×××成天只會說<縮頭烏龜>
或許他ㄆ知道什ㄇ是叫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