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26:27傻氣王子*螞蟻*

你說ㄉ很對

你不要把自己講的那麼委曲
好像別人都對不起你似的
明明人家本來就沒有喜歡你
而且又是你們分手在先
你有什麼資格怪別人
不要說我講話很毒 還是怎樣
有沒有想過另一個被你傷到的人
又是如何~




我真的很佩服一種人
明明就是自己理虧
卻還能搞的好像是別人錯似的

又有一種人也很強
表面是委曲求全 可憐到不行
卻又暗地裡 處處傷人

最強的是
這兩種人 合而為一

偏偏我就看過~ 真的是~ 唉~
搞不懂她心裡在想什麼!

-------------------------------
這段文字...來自於他ㄉ朋友!
他說ㄉ很對 也很像我


但是每ㄍ人ㄉ立場都ㄅ一樣
所以沒必要去評斷誰


這樣ㄉ自己

我也痛苦
所以用ㄅ著你來批評
我也會清醒

上一篇:又哭ㄌ...

下一篇:可否停止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