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39:08pretakumi

我的屁股很多人上



話說
小妹我的"同學"
前幾天風流到台中了
因為台中超大
到哪都得骑噗噗
坐的他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兒的屁股超痛
一回到台北
跟他一群好友msn
聊呀聊的
說了很多開心的事
也說到他的屁股痛的事
他好友人呢就說他的屁股上背了很多人
(這個呢就得由我說起啦,
大家看過鬼影的也就知啦,
最後一幕,
男主角肩上坐了個他的阿飄前女友,<有雷>
搞的他腰酸背痛,
一個人兩個重,
也令各個看倌心涼涼,
於是乎,小妹我三不五時就拿這個梗嚇嚇我的超怕鬼同學,
不亦悅乎呀~
於是乎,他大姐拿這梗到台中玩他同學,
他同學骑車腰酸背痛,她說他背上腰上都背了個阿飄,
如今他大姐坐機車坐到屁屁痛,當然也得被消遣下)
看到這屁股黏阿飄的梗
她也很直接的就回了句---







"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

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對啦,我的屁股很多人上....................................................................................

一整個打完超窘的~
也來不及啦
答答兩聲
畫面就跳出了你已送出對話
想當然爾
網路另一邊的她的同學應該笑死了
雖然她的本意是"對啦 我的屁股很多人坐在上面"
她這個點應該可以讓我們笑很久~
我只能說想不到她如此重鹹,喜歡從backside來~XD
想不到她的屁屁挺熱門的
真害羞~><

希望我打這篇他不會殺了我~
我會提供你蘆薈膠擦屁屁消腫的 所以就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