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18:06pretakumi

ㄚ好~

今天跟鳥純一起去麥當當
吃了無敵大麥克

有夠小
但是午餐吃太多啦
所以還是頗飽
結束後
他跟我一起去看醫生了
我病的很重
但是還是喝完一大杯檸檬紅茶
還被念了
去看病時
鳥純吃著他的蜜餞
我在掛號時
被一個弟弟撞了一下
本想瞪他一眼的
不料
這一瞪可真巧
那個爸爸
好眼熟

我拉著鳥純的衣角
他還在猛瞪那對父子
等到我說了聲”老師好”
他才正眼瞧了下

他臉都綠了
是當時讀國中對她好到叫爸爸的”ㄚ好”
天呀
他被ㄚ好瞧好久
他再認不出來就不用回家啦
鳥純說他本來是想說誰這麼無聊連他吃蜜餞都要看
結果 原來是老師
喔喔
超久不見
他還虧她說都沒回去找他
但是他兒子超可愛的啦

一堆話
看來鳥純以後可以慢慢講給阿好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