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5:58:19*☆ 讓我這樣吧...☆°

請背棄我.........

每搬一次家就會丟掉很多東西
小時後的玩具或是過期的化妝品
甚至還有4年前的娛樂雜誌
定期過濾刪除到底是種習慣或是狠心
或許誰也說不準

MSN裡名單有些人你就是不想在看見
忙碌 上線 離線 代表的是狀態
還是彼此的現況
以前的男人在我MSN中跳出登入時
我還是會不經意喵一下
後來索性刪除
不需要跟自己心情過不去


手機通訊錄也有許多回憶的影像
你想頭也不回的去遺忘它
照片裡的身影從溫暖的懷抱
變成單薄的紙張

丟了吧

這些東西或許
只該存在我們腦海中的一小角落
在某個時候你會不經意想起它們
這樣就夠了吧

請背棄我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