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4:42:37*☆ 讓我這樣吧...☆°

蛋糕上的一顆櫻桃





小時候我喜歡巧克力生日蛋糕
上面總有好多顆鮮豔欲滴的櫻桃
我喜歡先把蛋糕吃完最後先看著它發呆一下
在心滿意足的一口吃下它

櫻桃上包著濃郁的糖衣甜到不行
其實櫻桃真實的味道
我那時一點也吃不出來

或許
現在的我就像是一顆櫻桃
我每天出門前仔細的化了妝
刷上密粉掃上腮紅最後不死心的塗了唇密
看著鏡中的自己粉嫩無比的雙頰真是迷人阿
可是除去這些讓我鮮豔欲滴的包裝
我還剩下些什麼呢
是一個超過30歲的未婚女子
還是一個只能在新聞台用文字發洩的台長

糖衣或許吸引人
可是畢竟只有最外層塗的上
就像我的腮紅刷
那抹粉紅卻無法刷在我的心坎上
就像
蛋糕上面的櫻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