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42:53*☆ 讓我這樣吧...☆°

我承認...我怕變老...



周圍朋友有了點年紀後大家開始怕死
最明顯的例子是煙越抽越淡
從mild-seven變成light再到super light
還有幾個已經改成白色dunhill
剛開始據他們說很像吸空氣
久了後卻也習慣了0.1mg的煙霧
mark說那天朋友請了跟濃的抽一半居然會噁心
由此可見連抽煙也跟習慣脫不了關西

再來就是運動了
說實話我除了每天下班走路回家15分鐘外
幾乎沒有任何運動可言
社區隔壁就是國小有個美麗400公尺操場
嘴裡囔囔要去跑個5圈最少說了一年
實際卻是連跑道什麼顏色都沒見過
頂多是把週末逛街功力勉強拿來說服自己是項運動
eric跟simon常去健身房泡一下午
不知道他們是真的認真還是去泡妹的

不過起碼大家有了危機意識是好的事
過了30歲體力跟青春消耗大量流失
我開始羨慕起18年華小妹妹的水嫩皮膚
simon總是懷念他當兵時候的6塊腹肌
大家開始期待再過個10年回春手術已經成功
我們都能停留在28年華的完美狀態
我開玩笑的跟maggie說乾脆你找個整形醫師老公吧
除了造福大家外妳還可以省下一筆手術費
想不到她卻說唉來不及了我上禮拜又去割了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