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18:43™ 蠢*)

還是說聲謝謝你

           
            今天應該是開心的… 
            和Momo吃完晚餐
            就去對面玩投籃機…
            My First Time
            第一次*43分
            第二次*95分
            差一點就第三關了
            要走的時候才發現
            一堆人都在看著我們…
            好糗


            陌生了
            離你好遠
            明白了
            你沒有愛過
            有趣的 
            我還真的對你有感覺


            上帝對我很好
            一直玩我的感情
            
  
            到最後每次都是
            我說:
            「沒關係。」
            「我不在意。」
            「我很好。」
            「你要快樂哦。」

            ………


            我想我怕了
            去愛一個人…


              ❤



            
           
            Mo.
           
           家常小菜.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能不能

笨笨 2008-05-31 23:27:04

QQ 笨雪雪 乖乖喔

笨笨精神永遠在你身邊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都出門不在:(
2008-06-01 23: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