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08:01™ 蠢*)

紅毯的那一端

          
          如果一生中只能摘取最重要的回憶,
          我希望你能再牽著我的手走向紅毯的那端。

          女人最美的時刻,
          談戀愛
          步入紅毯。

          當我坐仩貴賓位子時, 
          就開始嚮往
          心被場面的氣氛烘得暖暖的
       
          驀然有想【結婚】的衝動❤

          感覺大人的戀愛
          就是這樣淡而無味
          卻_   濃在心頭

          
          
          左邊可愛的小女孩
          叫朋朋
 
          朋朋是交大的兩位高材生的女兒=北一女
          太猛了啊.
          真的很可愛耶><’


   
          
          全家人四個多久沒一起出去了
          一個辛苦地在台中工作
          一個在台灣與內地奔走
          一個正為七月的指考衝刺
          一個正為明年的學測邁步
    
          每個人都依循自己的方向
          全家人四個多久沒一起出去了

          今天你坐在我旁邊
          我不時牽你的手
              抱著你
          想想八年後
          或許戴頭紗的人是我
          你西裝筆挺
          用深沉的眼睛看著
          一個小女孩
          時光荏苒
          變成一個大女孩了
          成了別人的好太太…

          但,
          不管未來
          我還是你的
          並且,
          不得不承認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Yes’胖胖520.


上一篇:給令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