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4:26:16現在姓千葉的kimiko

白馬星球來的王子殿下--上--

堂本光一是我的神
他是我的信仰
我是認真的

國二就在同學的薰陶(?)下認識了當年還是美少年的キムタク...
從此墜入了傑尼斯這個萬劫不復的騙錢黑洞裡...><
不過我對木村把拔的愛並沒有維持多久...
因為同一年我在看SEXY SIX SHOW(SMAP94年的演唱會)錄影帶的時候..
發現在木村背後伴舞的小孩美得像天使一樣~
那個小孩名字叫--堂本光一

不過那時候的光一實在很呆很拙...只靠那張臉在騙人...
怯生生跳舞慢拍就算了..還一直偷看剛...唱歌還很恐怖像隻小鴨子...XD
旁邊的剛就不一樣了!台風穩反應機伶不說..唱歌也好聽..又有個很會扭的水蛇腰~
所以我對光一的愛也沒有維持很久..就又變心到剛身上去了~:P

在台灣苦苦愛了他們五年後..
(真的很辛苦耶!當年才沒這麼多日本台跟唱片行有這麼同步的消息..全台北只有一間跩得半死的九X唱片行可以訂日本CD..>_<)
在1999年他們竟然就突然地跑來開了演唱會!!!而且還是小到不行的南港101!!!
那時候剛主役的TO HEART不知為何在台港爆紅...明明劇情就很...:P
為了我的金田一..為了我的晴海...*笑* 在大雨中排了一下午的隊...
終於看到了活生生在眼前蹦蹦跳跳的近畿小子...
親眼看到光一舞台上的表演...我才知道...當年眼神總是只追隨著剛的我...
錯過了多少光一的成長與進步.........

他不再是以前那個怯生生對自己亂沒自信的書呆子了...
他的舞步雖然沒有剛那種天生的律動感..可是他的動作精確有力~
他的歌聲雖然沒有剛收放自如..可是他不再像小鴨子叫了~XD
一場演唱會之後...我看到了他幾年來努力的成果...
我一直覺得光一不像剛是天生的藝人..但是他努力達到了不比剛遜色的程度..
我發現我注定要追隨他一輩子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