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23:28sofia°索妃亞

  我的小星星*

  今天好謝謝大家

  在我難過 沮喪的時候

  安慰我 陪著我


  我整個就是很感動


  還有師兄 還去買了衛生紙給我
  
  我真的整個超窩心的

  所以我馬上就可以恢復 可以變的像以前一樣的生活

    
  雖然真的蠻難過的

  不過你們的話 我都放在心裡了

  我可以了解 我也會警惕自己

  很多事情不像自己想的美好

  就要學著接受

  















  上國文課的時候 老師問班固寫了什麼書

  我大喊"斷代史"

  老師笑的好激動= =

  原來斷代史不是書名喔~

  呵





  


 
  謝謝尼們 我的小星星 ^___________^

上一篇:  看開*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