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1:03:12sofia°索妃亞

  開始

  每次在晚上的時候
  總是很期待那個名子上線

  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希望也就越來越渺小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你名子前面那個笑臉 都沒有再亮過了
  
  熟悉的名字 也沒有在耳邊響過了
  
  沒有太大的情緒
  什麼時候我也這樣的無所謂了呢?
  
  是多久以前我也開始改變了呢?
  
  我記得我以前說過很笨的話
  我希望變成一個透明人 可以隨時跟在你的左右
  都不會被別人發現
  
  現在想想這個念頭好笨
  可是這有我那個時候的執著吧?

  因為當初的選擇
  選擇到了淡水唸書
  一切和你有關係的交點 一個個不見
  
  可能時間倒流 我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可是現在我後悔嗎? 其實不會!
  
  因為時間和距離 我們都漸漸明白對方在心理面的定位
  如果如果就算我的生活在你的左右
  那麼你就不會喜歡上別人了嗎?
  
  我想還是會的吧
  如果結果還是這樣 我為什麼要後悔呢
  如果結果還是這樣 我只會讓自己又陷入另一個難堪中而已

  阿KEN說的 只要回憶是美好的就夠了!
  
  知道了你曾經用心在我身上
  知道了你也曾經為我煩惱過

  我滿足了*  


  
  今天經過到了熟悉的街角 
  熟悉的早餐店 
  熟悉的大門口
  熟悉的操場
  熟悉的制服 想著當初你的背影
  
  很有感覺
    
  這是一個結束 也是一個開始
  如果是個開始
  
  我希望他是很幸福的*

上一篇:  錯愕

下一篇:  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