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3:10:52sofia°索妃亞

  忙

  過年去打工 賺了一萬初八!
  不過每天都讓我累死了
  洗完澡就都睡了
  沒力氣把電腦打開
  每天都包上500包以上的紅心芭樂
  不過很高興的是 阿姨都說我包芭樂變的很快
  現在可以學著芭樂用丟的 就可以丟到很好的位置
  以前都要慢慢放 慢慢喬
  老闆娘還打電話給店長說給我加薪
  初一到初三薪水DOUBLE 一小時變200耶!
  阿姨還在初一幫我加薪 DOUBLE起來差了快500塊了巴!
  總之就是很開心*

  雖然很累很累
  手也被割到了 不過學到很多東西
  薪水調了以後 做事情又會想的更多了
  會想要付出多一點 才不會拿錢拿的心虛!
  
  開學以後也是要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少了禮拜六日可以唸書
  我要比人家更努力才行!!

  

  恩*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  大感激^^*

下一篇:  漁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