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00:04:37慕司奇米

又一個結束單身的幸福好友

周日(10/23)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適合嫁娶。我的大學好友又一位出閣。
一群大學同學藉由這個結婚日,又辦了一場同學會。看著有兩位同學帶著4、5歲的心肝寶貝,心中沒有感慨歲月流逝,而有一種進入另一個階段的的感覺。大學畢業接近7年,轉過身也30,這樣的年齡是應該進入婚姻生活,但是當妳很努力想為自己的幸福放手一搏的時候,卻發現身邊有可能成為 Mr.Right 候選者,大多心有所屬。犀利人妻的劇情不是我擅長的角色,且介入別人幸福的感情世界,這樣的苦果您終將得嚐。

想用「我可能不會愛妳」程又青說的話鼓勵自己,「微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為自己的工作、生活、學習加油打氣。如同又青說得,我要找一個『「不要長得歪瓜劣棗,有進取心。最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有很多話可以講。…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給我一杯水」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