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6:29:03=晴宝=

謝謝......不免強.....

謝謝你喔~! 不免強你和我做朋友....


因為....我也不怎嚜喜歡你....


經過我的消息.....


你只會在我後說我的壞話而已...


還有呢....?!


沒差啦~


既然要這樣....


好ㄚ~ 淦...(sorry~說粗話...)


那就來互罵ㄚ....


看是你贏還是我贏....


還有....


錯的明明是你....



你還好意思說我...



看來你一直都不了解...



現再已經不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很多人....


一樣討厭你...


所以...


既然你覺得我兇....


那當然也請你不要那嚜做作....


可以嗎~?!


反正我也不免強你做我的朋友....



我有自己就夠了....



或者我的朋友也不只你一位....


p.s:既然你上課會叫安靜,那你有種就在叫安靜之前...


不要自己先聊天講話可以嗎~?!


因為已經影響到我上課了....


不然你就不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