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9:48:21=晴宝=

你根本就完全不了........


























你根本就不清楚事情一切的經過....


你到底暸不暸位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不但自己不想去了解...


甚至以為一切事情都沒發生過


算了....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


那就隨你便吧!



只要你不要認為...


什麼事都是你在做主的就好........


我希望...你告訴你身邊的人...


讓他們了解....


並不是我不理會你....


而是你自己做了讓我以後都...



無法再相信你的事....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因為你...



讓我變成一個目中無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