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5 22:05:58

純文字愛人計劃












我想愛上妳 以一種模糊的方式

選擇用文字當路徑 層層疊疊的手段



可以嗎 我想愛上你





以溫柔的動詞 像滴水般穿進你的心



不見血 只讓妳日惦夜念



以關懷的語助詞 像春風般輕撫妳的腦波



沒外傷 只讓你亂了情緒



以似糖的形容詞 像炙焰般溶化你的堅持



無碰觸 也讓你深陷其中





我是主詞 你是受詞



細膩的完美預謀愛人計劃 就算被視破 也沒實質的證物



不過是區區文字罷了 定不了罪





妳面臨瀕愛 在看過文字之後



愛情即將得逞  



藝術傑作的愛情 卻留下一個敗筆



你說:你愛我



模糊的愛情於是清楚

我跌入自己織的網中

不能掙脫


預謀的愛情計劃 禁錮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