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24:31珍惜

勇氣

或許我很懦弱...

但是我總覺ㄉ...

我ㄇ好像真ㄉ走不到我ㄇ所想要ㄉ終點..

你真ㄉ希望我是你ㄉ終點嗎??

我想我在自尋煩惱...

但是...

這些問題卻遲遲無法從腦中消失..

只要跟你分開..腦袋瓜裡.

想ㄉ都是你跟別人再講電話..等等之類ㄉ事情...

我知道我該理智些...

不該對你這樣子ㄉ!

這樣子只會造成更多ㄉ爭吵...

這樣子更難達到我ㄇㄉ終點...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該怎ㄇ處理這些事務ㄌ...

我自己有很大很大ㄉ問題存在吧!!

我真ㄉ很愛...所以傷ㄉ也很深...

怎ㄇ樣才可以讓自己好轉呢??

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