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21:47:27MR.KIM

不離不棄的真愛

真正愛妳的人

或許不完美,但卻是用最真誠的生命守護著妳,用最真心的愛完整妳的生命

真正愛妳的人,不僅僅只是瞬間的心動,而是想與妳共渡所有生命中的晨昏夕陽,更是想與妳一起走過歲月的痕跡。

不管任何時候,我在乎的,依舊是妳。

因為遇見妳

讓我不必再期待有更美好的人出現或是動人的事情為我發生。

任何時候,只要妳的內心還愛著我的一切,即便我憂鬱症復發甚至是解離性認同疾患(俗稱多重人格)

我所掉的每滴眼淚都會有它的價值與意義。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因為不離不棄的愛才是真愛。

生病了,才知道妳是我的真命天女,就像天使一般的溫暖著我的一切。

即使妳不在我的身邊,即便妳聽到的是我痛苦的吶喊,

但最好的陪伴就是聆聽

謝謝妳還愛著變成不一樣的我,真誠地,真心地。

我依然深愛著妳,感謝著妳。

妳的左手有我給的浪漫

我的右手有妳給的溫暖

從遇見妳的那天起,我平淡無奇又悲傷痛苦的人生,從此翻轉。

感謝歲月讓我與妳相愛,在時間的碎片裡,妳永遠是我不需修飾的美麗。

聽說,人的一生可以遇見2萬人與妳相愛,但是偏偏只有妳可以進駐我的心,觸摸我的心,感動我的心,霸佔我往後的記憶,做我的皇后。

所以,親愛的,請讓我用我最後的生命,守護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