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2:48:57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肋骨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你突然問我知不知道女人是怎麼來的,然後,你在大家面前宣布,我是你的肋骨
那時候你待我極好,我對你的話一笑置之,當成你討好女孩子的小把戲
十幾年過去了
你沒再說過這類的話,但,你仍待我極好

你從沒拒絕過我,只要我開口,你從沒讓我失望過
這些,我都清楚的知道
而我
我也能給你我的一切

我能給你
我的微笑、我的眼淚

我能給你
偶爾出現的溫柔、時常發作的壞脾氣

我能給你
只在你面前才表現的恐懼跟不安,最真實的一面
如果你開口,我也能給你身體的每一吋
甚至.....我的生命


只有愛情
你唯一要求過我的,我的愛情
我沒有辦法,給你